张凌末

这周补课,下周见

【白赤】少女阴阳师和妖狐式神解不开的情缘·十

在老太太扑过来的瞬间,棂叁拳头紧握,松开时手上多了一道光圈,迅速扩大形成一个光罩,挡住了老太太恐怖的利爪,与此同时两个人也一起撒丫子开跑,“红!它怎么会突然袭击?!”白一边跑一边发生问到,“我不知道呼呼它大概躲开了所有的陷阱然后偷偷侵蚀结界最后瞬间攻破吧!!!”棂叁也很崩溃,身后还紧紧追着一个披头散发的老太太,每次利爪几乎是贴着自己的发丝擦过去的,一个急转弯两人冲进了比较开阔的院子里,老太太也冲了上来,棂叁开始掐手诀,嘴里念叨着咒语,白身上妖气纵横,嘴里也开始发出低低的野兽咆哮,老太太尖叫一声,冲了过来,却忽然在半路上转了个弯,直至冲向旁边的一个房间。


“啊啊啊啊啊,更美味的肉啊!!!”棂叁在一瞬间几乎是汗毛倒竖,拼命冲了上去,“糟了!黑红!黑红!”老太太已经一脚踹开了房门,飘碎的木屑,不妨碍棂叁、白和老太太看见里面的场景。


空无一人。


在老太太身后,忽然如同鬼魅一般出现了一个怀抱着一个人的黑色身影,一只手抱着人,一只手做成筒状对在嘴上,“轰!”黑色的妖火瞬间灼烧着老太太的后背,老太太惨叫一声用枯槁的双手拼命拍着身后的火焰,黑影与此同时也落地了,正是怀抱着黑红的黑,“白,你也太没用了,这种货色你还——”话还没说完,老太太的头发忽然伸长,聚成一团一下子把黑撞进了温泉里!“噗通!”水花四溅,头发并没有一击得逞而收回来,反而开始散开,从四面八方攻击黑,无论黑毁灭了多少头发,还是会有头发源源不断地从老太太头上长出来,再次补充。


“黑!”“黑红!”两声惊呼,老太太身后的火焰一下子熄灭了,狞笑着转向两人,白再次化身白色巨狐咆哮一声冲了上去,嘴里寒气狠狠一喷,老太太身边瞬间化出了无数冰碴,向着它砸过去,老太太也不躲避,就是这么被尖利的冰碴砸在身上,居然一点伤害都没有,“白先生回来!”棂叁叫了一声,白瞬间后退,紧随其后的,是老太太的两个铁拳,在白进入棂叁所画的一个奇怪符文圆圈里的一瞬间,棂叁启动阵法,一个防御型阵法瞬间完成,老太太的铁拳狠狠敲在上面,居然奈何不得。


“呼呼呼……呼呼……”棂叁大口大口喘着粗气,每一次老太太的敲击声响起身子还要颤抖一下,“怎么办怎么办……”她有些慌乱,这个阵法坚持不了多久的,等到阵法破碎……”她不敢想下去了,白也是眉头紧皱,“要是……要是我的力量能恢复的话……”力量恢复,开什么玩笑,自己现在都没能找到方法,只能依靠时间一点点消磨,现在外面的敲打声和咆哮声更是让他心烦意乱,“白先生,快点!黑红那边的处境似乎很不好!”棂叁焦急地说道,这堕神真不是一般的聪慧,假装鲁莽骗黑出击,以自己被击伤为假象骗黑放松警惕,瞬间把黑扔进水池里……恐怕……


空气!空气!黑和黑红都快要憋到极限了,黑红在黑的怀里不住地颤抖,黑自己几乎也快憋不住了,该死的头发,无论自己镇散多少还是会重新聚集,更主要的是这四面八方的攻击让黑无法一击把头发打开带黑红出去,自己的眼前已经一阵阵发黑了,怀里的人颤抖的频率越来越小更是让他心急如焚,混蛋,要是是本大爷的全盛时期,我一定打的你连亲妈都不认识!!!黑几乎是靠着下意识的攻击强撑着,忽然,黑红拉了拉他,低头一看,黑红痛苦地睁开眼睛,眼睛里却是满满的信任,嘴轻轻地凑上来、吻住了黑……


白忽然一抬头,“红,看着我!”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