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凌末

这周补课,下周见

【白赤】少女阴阳师和妖狐式神解不开的情缘·二十四

领头人看了看四周,忽然阴阴地咯咯笑出声来,“就这么放过你们?开玩笑!”此时大阵忽然光华大作,“头!有雪女闯入了!”一个大汉报告,“嗯,看样子要同时进行了啊,捉妖和报复。”说罢走到雪地上,黑红吐的那口血边上,“你会用血?我也会,而且,大鬼雪山可是邪术的天下啊。”从包里拿出一些黑色粉末,抓起一把染血白雪,将粉末均匀地洒在上面,带着狰狞的表情念起咒语。


阵法边界处,凭空出现一个裂口,随即扩大,雪女菊一脚踏出,单手提溜着吓得瑟瑟发抖的4989。开玩笑,要是迷失在裂缝了,可真是要一辈子不见天日了,4979打了个寒战,现在大鬼雪山的雪女好像更恐怖了。“你可以去找你的主人了。”优雅的雪女轻轻把4989放在地上,径直朝大阵走去,4989在原地愣了愣神,“不怕我骗你们吗?”鬼使神差地,他问了一句,“当然不啊。”雪女笑盈盈地回头,“因为啊,树先生看见了你的心啊,你没有说谎。”


不知道为什么,4989一连打了好几个寒战,顺便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我……我要去找棂伊小姐了先失陪——”


在他转身的一刹那,耳畔,不,好像是从自己的身体、心灵深处传来一个声音,是个男子的声音,很温和,很平静,“找到那个女孩,就来龙头坐坐吧,到时候你的伙伴们也会在这里,不用害怕九尾狐镜花水月能力继承者4989,要是我想害你,你早就死了一万回了。”


“不来也可以,我就告诉1146你小时候把尿床弄脏的被单送给他包食物。”


果然好恐怖啊——!!!


“噗——呕……呕呕!!!”本来好好的黑红忽然喷出一大口鲜血,接着开始剧烈地呕吐,几乎把胃里的酸水都吐出来了,里面夹杂着清晰的血丝,“呜呼……”她软软地倒在了地上,“是……领头人……下蛊……用……我的……鲜血……要……靠近他……否则……会死……”黑双目圆睁,从牙齿缝里挤出,“黑……红!!!”他立刻抱起黑红,刚想走出藏身雪窝,忽然想了想,头发渐渐变白,几乎成了翻版的1146,只是那双银色瞳孔没变,让人觉得他白的发慌,把自己的白衣服盖在黑红身上,黑在雪地里狂奔起来。


“呜!”棂叁忽然捂住嘴巴,好像在极力抑制着什么,接着立刻盘腿坐下,用奇怪的手诀放在自己胸前,像是和什么极力斗争,最后居然又点在自己的眉心,胸部和小腹,身上渐渐散出淡淡的光芒,她的表情也渐渐缓和了,白已经第三次看到棂叁这个状态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他试探着把手放到棂叁的身上,“好烫!”像是触电一般缩回手,白颤抖着看着指尖微微的灼伤,“灵气多到散逸,而且仅仅是散逸的灵气就……”


可以确定,棂叁身上有秘密,而且,她绝不是黑眼里单纯的小弱鸡。


许久,她睁开了眼睛,“白先生不好了!她焦急地说道,“黑红被人下了怨蛊,由于是通过血液施法所以差点影响了和她血脉相连的我,这里可是大鬼雪山啊……”她不无担忧地看着外面,“这里下的怨蛊根本破不了,除非……”她起身。


“白先生,我们必须回去!”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