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凌末

这周补课,下周见

【白赤】少女阴阳师和妖狐式神解不开的情缘·二十五

在4989走远了后,好几个空间裂缝出现,几个长相不同的雪女出现,每个人的手里都握着不同的钝器,从狼牙棒到流星锤应有尽有,“好啦姐妹们,进去吧~”菊带头淡定踏进大阵,像个没事人一样,只是单纯去旅游观光。


在这个时候,黑红中蛊了。


一句话叫做一瞬间瞬息万变,用来描述接下来的情况再合适不过了。


领头人狠狠地瞪着雪女,自己这边已经出现伤亡,可是那边的雪女还像没事人一样,“要用蛮力突破哦~”菊在最前面笑盈盈地向前走着,随手挥动的大柴刀打散了所有攻击。领头人不言语,只是对兄弟们做出了几个手势,阵法变幻,正在这个时候,领头人的影子里忽然窜出一个黑影,“去死……”


黑的偷袭失败,一瞬间攻击法术的光芒在空中炸响,领头人怒不可遏,忽然阴阴笑了笑,手对着一个雪队做了一个抓握的动作,黑忽然脸色大变,然而此时,从雪堆里像是强行拔出一个人,黑红此刻正努力想在自己的脖子上撞到什么,脸色憋的通红,“这个女孩对你很重要吧……?”领头人眼中出现了变态的狂热,手里狠狠一捏,“呜啊啊啊啊啊!”黑红惨叫起来,随即软软地放弃了挣扎,她昏了过去,领头人随手一扔,她被扔下了雪崖,等到黑狂叫着“黑红黑红”奔到崖边,黑红早已不知所踪了,也许是掉进雪队被白雪掩埋了,也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下她就是粉身碎骨了。”领头人看着背对着自己跪在雪崖前全身不住地颤抖的黑,他不知道这个奇怪的式神此刻是什么表情,但摧毁了他的珍惜之物,这让领头人感到了心中的快感。


“没了……”他听到了黑的喃喃,“没了……没了没了没了没了没了没了没了没了没了……”领头人皱了皱眉头,“什……”


“噗呲!”下一秒,黑的手插进他的心脏里,瞬间,只是瞬间黑就突破了他加身的无数层曾经救他无数次的防护,他最后看到的,是黑毫无表情的脸和死灰的眼神,“没了……”


以上这些,仅仅发生在片刻。


失去了领头人的妖怪猎人们瞬间溃不成军,雪女们带着优雅的笑,走向了他们,“好啦好啦,干正事~”仅仅几刻钟,妖怪猎人们,全灭了。


“诶?那个狐妖……那是……狐妖?”忽然一个雪女朝黑的方向指了指,一群雪女顺着她手指的方向看了看,此时的黑,身上包裹着一团浓浓的黑雾,连人形都看不起了,“没了……哪去了?”那团黑雾轻轻抬起双手,本来就充斥着大鬼雪山的血气和怨气瞬间汇聚,在黑的掌心聚拢,随即向前一扩散,“轰!!!!!”黑身前所有的东西都被夷平了,本来每一寸土地都是白雪皑皑的大鬼雪山忽然有一大块地方露出了黑色的土地,黑身前出现了一个大坑,“没了……就毁了……”


“啊呀啊呀,麻烦了,这家伙,此刻剩下的只有本能啊,还能操纵怨气,真是个淘气的孩子呢~”菊看着每看过一处,说一句“没有”就全部破坏掉再换个地方找东西的黑,面不改色,“有点……麻烦了。”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