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凌末

这周补课,下周见

【白赤】少女阴阳师和妖狐式神解不开的情缘·二十六

“黑!你在干什么?!住手啊!”

“黑先生……啊!黑先生不可以啊——呃?黑先生……黑红……哪里去了……?”


黑打了个机灵,慢慢抬起发丝凌乱的头,布满血丝的眼睛隐隐约约地看到白和棂叁深一脚浅一脚地赶过来了,“黑红……”他有些迷茫,狠狠摔了摔脑袋,现在自己所有的思路都乱的像一团糨糊,无数浓密的黑雾几乎把他所有的记忆都遮盖了,好像,自己……要找谁?


找不到啊……


好恨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白忽然瞳孔一缩身子一转把还没反应过来的棂叁压在身下,下一秒,以黑为圆心,从地上涌起大股大股的黑气,黑气炸裂,瞬间把黑四周的地面整个翻了翻,白和棂叁被黑气炸飞,“唔!”白闷哼一声,嘴角流出一丝鲜血,身体里光的力量正在拼尽全力地抵消着黑给他带来的巨大伤害,“白先生!没事吧?!”棂叁惊叫一声,焦急地看着脸上显出痛苦之色的白,忽然眼里闪过一瞬间的坚定,“白先生!接下来,请不要抵抗。”


“呃……”白还没有反应过来,棂叁就双手十指相扣,嘴里开始轻轻唱起了白从未听过的吟唱,一种给人很安详的感觉的,很古老的吟唱,像是从上古飘过来的涓涓细流,慢慢安抚着白的心,一种无形的力量帮助白抚平了刚才的伤痛,白忽然意识到了什么,身后尾巴闪现,一条,两条,三条……一直到七条尾巴。


这是什么……白的内心简直震惊到难以复加,这种吟唱,绝不是阴阳师的手段,满满的带有一种新生之意,甚至能让自己因忘川撕裂而被禁锢的力量打通,这……


这力量……自己是不是见过?!


一声巨大的轰鸣直接打断了白的思维,罪魁祸首却不是黑,空间被瞬间撕裂了一个巨大的口子,巨大的吸力从里面传出,黑身边的黑雾被瞬间吸走,黑也停止了无谓的破坏,像个野兽一样四爪着地对着裂口嘶吼,里面,走出一个黑发的男子,看起来并不高大,一张脸线条温和,带着清新的笑容,清瘦的身体上披着一件绿色棉衣,没有系扣子,很随意地披在肩上。


菊走上前,“真是罕见啊,您居然亲自出手?”男人笑了笑,轻轻对着黑点了点,瞬间,来自四面八方的压力全方位地压迫着黑,他身上的黑气试图反抗,但是被瞬间驱散,黑本人也被狠狠地按进了雪地里,压力并没有罢休,完全压住了黑的一切挣扎,侵入他的身体,疾速消除着在身体内部的黑气,黑大口大口喘着粗气,被黑雾影响的思绪也渐渐回来了。


“毕竟遇到了大麻烦嘛。”男子走到黑身边,蹲下身子,看着在地上连指尖都动弹不得的黑,“大鬼雪山也许是恶的主场,但是在这里,我才是王者啊。”


“清醒了吧?”


黑死死盯着男人,忽然白色瞳孔痛苦地收缩,独眼里流出了眼泪,“求你……了……”他哽咽着,艰难地说着。


“救救黑红……求你了救救她……她伤的太重了……她会死的……求你了……这些错事我愿意一手承担……所以……求你了……救她……救她……”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