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凌末

这周补课,下周见

【白赤】少女阴阳师和妖狐式神解不开的情缘·六十二

“红。”一声熟悉的呼唤声传进了棂叁耳朵里,下一秒,熟悉的怀抱,熟悉的温暖,熟悉的声音引得棂叁欢叫一声,“白先生!你回来啦?”随即黑红也笑眯眯地走上来,拍拍黑的肩膀,“小黑,怎么样啊?那个老妖怪没为难你们吧?”随即向后退了几步打量一众狐狸,满意地点点头,“嗯嗯,看样子你们相处得很愉快嘛,要不然也不能这么完整地回来。

几只狐狸只觉得背后湿了一大片,是啊,幸亏树没为难他们,否则别说完整回来了,那山神动动手指头自己就得变成一把灰。


正在红兴高采烈地去给白倒麦茶时,菊也缓步上前,“几位与树先生相处得是否愉快?”白刚想开口就愣住了,几只狐狸一起把目光一起聚在菊身上,菊……他们的目光并没有让菊的表情有一丝波澜,依旧是端庄典雅的笑容,“几位可有什么疑问?”四九吞了一口口水,“那个……菊小姐……嗯……冒昧问一下……你有儿时的记忆吗?”


这是在套话,虽然很拙劣。


菊依旧是笑眯眯的,歪着脑袋仔细思考了一下,摇摇头,“雪女并没有童年呢~”2048叹了一口气,是啊,那个典雅的人类女子想要保持记忆可不是简单事,不,几乎没有可能。


“硬要说的话……我的童年回忆应该是上辈子的事情吧……”菊的下一句话如当头一棒,差点把几只狐狸砸昏过去,只有棂叁和黑红面面相觑,黑红感受了一下气氛,随即就咧开嘴,无声地乐开了花,悄悄把嘴巴凑到棂叁耳边,“但会儿我们一定能从小黑他们那里挖到大机密。”棂叁一脸疑惑想要开口,却被黑红异常及时地捂住嘴巴。


“你你你你……你记得啊?!”2626的下巴几乎拖地,“4989,掐我……嗷嗷嗷嗷嗷疼疼疼放手!”


四九一脸无辜地杀手。


棂叁更迷糊了,张口想要说话,却被菊用手指轻轻堵住嘴,“少女啊都有一两个秘密哦!”菊笑得非常开心。


不远处在参天古树一个高高的树枝上将这一切尽收眼底的树只是笑笑,一口将手里的神仙醉一饮而尽。


我们之间保持了几千年的默契居然被一群外来人人打破了啊……不对,并不是因为他们的出现……


应该是我们早已忍不住想要拥抱彼此吧?


好开心,开心到想要一醉方休。


树迷迷糊糊地想,狐狸和阴阳师们,谢谢你们了。


菊快步离开后没一秒黑红就窜到黑身边打听起情报,棂叁用疑惑的眼神看着白,看得他一阵心慌,“秘密,红,菊小姐说了,这是秘密。”白偏过头去故意不和棂叁对视,随即眼角余光就瞅见棂叁脸上满满的“是吗啊我好失望但是问了会给白先生带来困扰还是不要问了啊好好奇啊我明明那么想知道……”


还有损友们因为自己让女孩子不高兴而产生的公愤。


“补偿。”白身子一蹲变成毛色洁白的狐狸,几步走到棂叁身边蹲下,棂叁一看立刻开心起来,蹲下给白狐狸顺毛。


白舒服得眯起眼睛,瞄见损友们嫉妒的眼神,享受的样子更甚。


这种幸福,你们无福消受啊。

评论(8)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