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凌末

这周补课,下周见

【白赤】少女阴阳师和妖狐式神解不开的情缘·六十七

“滚滚滚!”黑被搞得一阵头晕眼花,晃晃悠悠像个打转的陀螺,还是坚强地晃到了黑红身边,“靠,咱们几个大男人不行,也不能让小姑娘乱来啊?”说罢想要伸手将黑红往身后推,哪料黑红一阵的不爽,即将被黑拍中的肩膀忽然冒出一股黑色火焰,黑的手刚碰上那黑色火焰就是浑身一个哆嗦,再次僵在原地,“不要小看少女啊。”树在旁边略显无奈,手指一勾,黑红肩膀上的火苗一吐,一小团火星飞到了树的手里,“介绍一下,这是灭神黑焰,凤凰对于精神的攻击。”接着又伸手取了棂叁身上的一点火焰,相比刚才的从容淡定,树取棂叁身上的火焰显得小心谨慎得多,“涅槃之火,凤凰对肉体上的攻击,能烧着这个世界上一切,不光是是岩石树木,甚至是黑暗的力量,也会被瞬间驱散。”

全体寒战。


白若有所思,他算是知道当时在黑失控的时候棂叁是怎么不受他身体上黑雾的侵袭而接近他的了。


比起黑急于探索新大陆一样的落落大方,棂叁显得紧张又胆怯,她不同于黑红,从小就知道自己身上有很厉害的火焰,但自从她身上的火焰一次突然失控,瞬间烧垮了几间阁楼,差点造成大批量伤亡后,无论棂家的老东西们怎么劝,她都毅然决然地封印了自己的力量,再不动用。


脸忽然被一双手覆上,棂叁回过神来,看见白正非常认真地盯着自己,不知道为什么,棂叁只觉得白的眼神里有一种炽热,棂叁自己也感觉被这种炽热渐渐烧着了,“很亮啊。”白看得有些痴了,此刻身带火焰的棂叁竟让他莫名亲切,甚至是与记忆里的什么东西重叠,交融,身体早就不受控制地凑上前抚摸着棂叁的脸,那种能把一切都烧毁的火竟然只是让他感觉很温暖。


“滚!要调情找个没人的地方!”脑袋上忽然遭到暴击,瞬间肿起两个包,4989和2948同时出手,并异口同声地表示斥责,最后由2626将昏迷的白抗走,棂叁还兀自沉浸在刚才的火热之中,直到白被抗走,棂叁才微微一笑,心中有什么节似乎正在被解开。


“没想到我们两个吃瓜的最后也会卷入他们的事情里啊——”清幽的月光洒在庭院里,棂叁和黑红相对而坐,黑红叹着气,“唉,你说我们两个,应该是不务正业的代表吧?明明是阴阳师,和式神相爱也就罢了吧?身上居然还有神兽的力量,甚至要参与到妖族的争斗里……”黑红一脸的恨铁不成钢,连连叹气,棂叁在旁边听着她的牢骚,无奈地叹了一口气,“但是我们愿意啊,为了我们的妖狐先生们,我们可要全力努力啊。”棂叁说到这里自己的脸不禁都有点红,赶紧低下了头。


黑红也点点头。


“毕竟我们的家人从未善待我们,与其与他们厮混,还不如和妖怪抱团取暖。”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