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凌末

这周补课,下周见

【白赤】少女阴阳师和妖狐式神解不开的情缘·六十八

不得不说,这是两个爹不疼娘不爱的少女。

被认为是不详,一开始就在“地狱”的黑红就不说了,当涅槃之火被封印后失去一切价值的棂叁更是从“天堂”跌到了“地狱”,毕竟,失去价值的人,不被家族需要。

孰好孰惨,谁又知道?

棂叁都觉得可笑,有时候人甚至比妖怪还残忍,接着狠狠地摇了摇头,把杂七杂八的想法甩掉,觉得这种时候自己更应该想想怎么给白先生分忧,想到这里,棂叁赶紧打破这种让人抑郁的气氛,“黑红,我们赶紧练习一下我们的火焰吧,能掌握的话应该能给白先生们出更多力吧?”黑红若有所思地点点头,甚至有点惊讶,棂叁居然有比自己还务实的时候。

“树说我的灭神黑焰针对的是精神,没办法造成实体的伤害,这种东西怎么练啊?”然而务实的棂叁依旧无法改变事实,相比深思熟虑的白,棂叁的行为更像是“重在参与”,对于这个让人不省心的姐姐,黑红略感无奈地叹了一口气,随手把手里的小火苗扔在地上,开始思索着要不要把黑强行拉起来让她陪自己到大鬼雪山抓厉鬼练手,却忽然听到棂叁略带颤抖的声音,“黑,黑红……你知道怎么灭火吗?”

黑红诧异地抬起头,发现自己刚才无心抛出的小火苗居然没有熄灭,在青草上燃烧着,青草没有一丝焦黑的痕迹,反而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枯萎着,没过多久黑色火焰开始蔓延,但凡沾到的草叶纷纷枯萎,隐隐有野火燎原的架势。

“啊啊啊啊啊水水水水水水啊!!!”

“喂喂喂不要被烧到身体上啊!”

“水没办法灭火啊怎么办啊?!呜啊要烧到屋子了!”

“里面的人快要啊诶诶诶诶诶诶不不不不要去烧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后树面对着整个草地差点被烧毁并且要顺道毁掉参天古树的情况下无奈出手把整片地皮铲起来扔到了石头上,火才慢慢熄灭,树略感无奈地看着一群穿着睡袍在冷风中瑟瑟发抖的客人们,又打量了一下一片狼藉的“犯罪现场”,在瞄了一眼远处躲在残骸后兴致勃勃地看戏的众雪女,就算是温文尔雅的树也不禁苦恼地扶着额头,望着眼巴巴看着他的狐狸和两个少女,他极度无奈地耸耸肩,“今晚想要有个被褥都不可能了,大家凑合凑合吧?”

说罢又转头看了看两个始作俑者,“我想你们对自己的能量都有初步的认识了,我认为对你们最初预定的训练目标也要加强了,但是今天太晚了,大家先休息吧。”

白很绅士地把身上的睡袍给棂叁披上,丝毫没意识到自己的身材给脸皮薄的棂叁带来多少冲击,随便找了个靠近大树的平地邀请棂叁一起入眠了,黑直接把黑红当成了抱枕,至于剩下的三个……

变成狐狸的三个表示,没有枕边人,还是当个犬科动物吧。

评论(5)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