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凌末

这周补课,下周见

【白赤】少女阴阳师和妖狐式神解不开的情缘·三十八

小黑?!黑红心中一震,下意识想要抬起头望向声音的源泉,却牵扯到胸口,“呃啊啊啊啊啊!”黑红离开脱力倒下,呜咽着。脚步声忽然响起,黑红感觉到有个东西在朝自己走过来,强忍着剧痛,黑红拼尽全力把眼睛睁开一条缝,昏昏沉沉中,她看见了堆积如山的尸体,尸体上,是一个血人。


是真的血人,全身都是血红,但是那一双银白瞳孔,黑红知道,这是黑。


“黑红……?”黑的眼神很黯然,却时不时闪现着狂暴贪婪的光芒,却一次又一次被他强行压下来,黑红分明看见他全身都在颤抖,嘴巴张开,里面也是血红一片,涎水不断流出来,他很快又狠狠咬住呀,全身抖动地更厉害了。


“不要啊……不可以啊……”最后,黑颓废地坐在了地上,一只手捂着脸,另一只手在自己身上又抓又挠,黑红拼尽全力想转过头,却再次牵扯全身,但是还是倔强地想把透转过去。“不要……我不要把她吃掉……不可以啊!!!”黑白对自己撕扯得越来越厉害,原本血色的身体皮开肉绽,已经分不清是尸山上的血,还是他自己的血。


黑红愣住了,愣了很久,当黑再次抬头看见她的时候,她的眼睛泪光闪烁,却很平静。


“小黑……呜……”她张了张嘴巴,却又吐出一口鲜血,“小黑……你不想吃我吗……明明是自己提出来的……”


黑的身体抖得更厉害了,野兽一般的哭号从他的嘴里发出来,黑红却完全不去在意,拼尽全力别过脸,“小黑,你过来……”


鬼使神差地,黑一边克制着自己,一边慢慢朝黑红走了过去,跪在了重伤的黑红身边,轻轻把她抱起来,紧紧抱在自己的怀里,泪水在眼眶里打转。


“小黑,听好了……”黑红感觉到自己的生命在快速流逝,要抓紧了,话说在我没进来的时候这里发生了什么?为什么我会重伤?


“我最喜欢你了。”


三十九


黑的身子一颤,黑红自顾自说了下去。


“我啊,是不被人需要的家伙,曾经,棂叁是我活下去唯一的动力,但是我总是在想啊,我这个人,是否,只是她的阴暗面呢……”


“遇到了你啊,我第一次有了这样强烈的感觉,我是一个独立的人啊……我在别人的心中不再是棂叁的废弃物,而是黑红,小黑,我知道你生活在黑暗中,我们都是黑暗里的野兽,最后……”


“最后我们却居然一起搀扶着走向阳光呢……”


“所以啊,小黑……”


“外面的世界很美好,好好去闻一闻花香吧,夏天的时候可以区溪水里抓鱼,烤一烤很好吃哦……”


“秋天的时候可以区摘野果,有些会酸到掉牙,冬天的话有热乎乎的温泉,能消除一切疲惫……”


“小黑啊,我喜欢你……”黑红感觉自己眼前已经是一片黑了。


“所以啊……我不能没有你……”


“快回来吧……”


一切忽然全部崩塌了,像破碎的镜子,迅速散开。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