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凌末

这周补课,下周见

-【白赤】少女阴阳师和妖狐式神解不开的情缘·三十九

黑红看见了,黑的梦境。


他们被一群妖怪和阴阳师疯狂的追杀,最后寡不敌众,她受了重伤,胸口被刺中,黑狂怒了,杀光了所有他看见的生命,自己也受了重伤,他坚持了很久很久,克制自己的本能不愿意吃掉黑红。


“啊!!!!”黑从树洞的地上弹了起来,全身大汗淋漓,大口大口喘气,忽然又捂住胸口,为什么……为什么那里会撕心裂肺地痛?对了……黑红!!!


对面地上的黑红静悄悄的,一动不动。


“黑红……?黑红!!!”黑一下子弹了起来,冲过去,“黑红……呜呜……黑红……求你了……”


“噗!”躺在地上的黑红忽然喷笑出声,黑瞬间石化了。


“噗噗噗……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最后还是没忍住,黑红笑得肚子抽搐,“小黑你那是什么眼神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唔!”


树早就在不知道什么时候退出去了, 没人来打扰这个漫长的吻。


“呼呼……唔……小黑你……”


“是你说喜欢我的,不许反悔!”


“可是唔!”


“这是惩罚(含糊不清)”


另一边……


“呜啊啊啊啊啊,树先生,黑先生和黑红没事吧?!”


“嗯,两个人都平安无事,已经清醒了哦!”


“诶诶诶?那太好了,赶紧去看看……”


“白,把她抱走。”


“呃?啊啊啊啊啊啊啊白先生放我下来呜啊啊啊啊啊——”


当一行五人外加一只看戏的小狐狸再次集合在树身前的时候,四个满面红光,但是黑红明显并不想向棂叁解释自己脖子上红印子的出处,棂伊虽然还是原来的镇定冷漠态,但是眉宇之间曾经挥之不去的焦灼已经被淡然和平静所替代了,树满意地看着几人,不由得呼出一口气。


这,也算是我力所能及了,虽然想要向这些因为失去太多的孩子赎罪,这些远远不够。


不……不会的……为什么,为什么会变成这样?这是……


死吧……全部……死吧……


我诅咒你!诅咒你和你的族人!!!


“树先生?树先生?”呼唤声让树一下子从幻象中清醒过来,棂叁略带担忧的声音传了过来,“你没事吧?怎么突然开始发呆?”树愣了,愣了很久,然后才又露出了往日温和的笑容,“我没事哦,刚才走神了真是万分抱歉,说到哪里了?”


“呃,用空间裂缝把我们送出雪山?”黑红提醒了一下。


“嗯,是呢,那么……”树随手一划,一道裂缝被撕开,几人身后神不知鬼不觉忽然出现了几个雪女,“嘿——呀~”轻轻一推,可怜那几只连心理准备都没做好,身体已经重心不稳,连惊叫都没来得及发出一声,已经一头栽进裂缝里了。


“啊啦啊啦,真是粗暴呢,树先生。”菊在一边感叹,“没关系啦,我有把握他们不会迷失,目的地也是正确的,但是……”树露出一个一脸歉意的笑容,说着毫无歉意的话,“裂口开的方向我就不知道啦,不过好像我也管不了了。”


山路上,四个身影在前行,两大两小,分别是两女两男,一个女性行动干练,身上散发着可靠的气息,一个如寒风凛冽简直是生人勿近,后面屁颠颠跟着的两个男孩每一个看起来都相当机灵,但是每个后面都拖着两条狐狸尾巴。


他们忽然同时打了个激灵,随即相视一笑。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