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凌末

这周补课,下周见

【白赤】少女阴阳师和妖狐式神解不开的情缘·二十三

此时的黑红已经满身是伤了,黑白也好不到哪里去,但是好歹能强撑着身子,顺手扶一把略微腿软的黑红,另一边,领头人的队伍里,每个身上都挂着彩,或轻或重,血滴滴答答地滴在雪堆里,仿佛是一朵朵来自地狱的曼珠沙华。


“唔噗!”望着向着自己逼进的领头人,黑红似乎想要强撑着身子站起来,却又被牵扯到伤口,一大口鲜血喷在雪地上,“黑红!”黑看到这一幕,瞳孔一缩,本来把黑红搞成这副鬼样子,他就已经把领头人列入必杀名单里了,现在看到地上殷红的鲜血,必须要千刀万剐!黑下定决心。


他没注意到,一丝丝极其难以被发现的黑色雾气在他愤怒到极点的时候被吸引着,钻入黑的身体,起初刚进入身体时还有一丝的不服贴,但是被黑体内霸道灵气一冲撞,立刻变得服服帖帖,越来越多的聚集在黑身体里。虽然那些黑色雾气都被黑无疑是收为己用,但是那是怨气,极其浓重的怨气,大鬼雪山几百万人几乎是同时死亡产生的恐怖怨气,黑这个杀戮的集合体自然被它们认定为“同类”,才会被吸引,使用怨气,从古到今哪个不是坏事做尽的大魔头?


“你……死定了!”领头人冲了上去,手里的长刀闪着血色的寒芒,“呵呵。”黑红此刻却异常的镇定,轻轻把手指放在嘴唇上,“拜拜~”瞬间,黑红先前吐的血自燃起来,像是被什么牵引着一样,一个巨大的阵法瞬间从雪地里呈现,每一个阵角都有一个背着符纸的小人,它们身上,除了有棂叁稀释的血,还有那些受伤的人的血,正是刚才他们滴在地上的血。


阵法启动,一瞬间,所有人只觉得眼前一黑,随即失去意识,领头人反应最快,只是让自己处于片刻的愣神,接着就以不可思议的速度清醒了。


然而这个时候四顾,哪里还有黑红和黑的影子?


“啊——!!!”一声怒吼在远处传来,黑红俏皮一笑,“死定了?不存在的……”接着双腿一软,一双手把她扶住,“你受了伤……”又加了一句,“很重。”扶住自己的手似乎有紧了一些,“呜!小黑放开我啦!很痛诶!”黑一脸无辜地动松手,黑红随即瘫坐在地上,黑看了看刚才怒吼传来的地方,“黑红,那些频率……刚才的巨大阵法……到底……”


“其实很简单。”黑红眯着眼睛,那双血色瞳孔就如同盯着猎物随时准备出击的矫健猎豹,“我让棂叁看看周围有没有设置什么阵法,回答是有,我让棂叁配合我布置阵法,我和棂叁是孪生姐妹,自然是血脉相连,用我的血牵引棂叁的阵法启动,那些小人趁乱收集那些妖怪猎人的血,通过血诅咒让他们失神,那个阵法还有一瞬间破坏原有阵法,让我们出来。”


黑顶着面前笑的一脸狡捷的少女,皱了皱眉头,说的轻松,真正实践起来,几个人想得到?几个人做得到?几个人能想得如此周密?几个人的反应又能如此迅速?


果然啊,黑红这家伙聪明得让人害怕。


不过嘛……黑摸了摸下巴,比起傻乎乎的棂叁,这样的女人更符合黑的胃口,“我并不讨厌啊。”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