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凌末

这周补课,下周见

【白赤】少女阴阳师和妖狐式神解不开的情缘二十七

此时的黑已经泪流满面,明明身子被完全压住,却还是拼命抬起头来,盯着男人,男人不知道为什么,收敛了一直挂在脸上的温柔笑意,沉默了一会儿,最后还是叹了一口气,眼睛里居然有说不清的复杂。


一道裂口出现,“麻烦了菊小姐,伤员这方面我一点都不在行。”菊欠了欠身,一步跨进裂口,出来时,身前躺着一个因为痛苦而蜷缩的瘦小身影,她的身下,是一滩血迹。


“命真大。”翻过女孩的身体,菊一边处理伤口一边感叹,“都伤成这样了还吊着的一口气,有放不下的事情吧?”轻轻点了点女孩身上被撕破的好几个巨大的伤口,上面结出了冰凌,渐渐完全包裹了伤口,“这种事情,果然你的姐妹才是专家吧?”


呜呼……黑红的眉头皱了皱,努力撑开自己的眼皮,还是有点困……嗯……被窝很舒服……想再睡一会儿……


等等?被窝啊……我在哪里啊???


瞬间清醒了,黑红瞪大眼睛,自己好像在一间木屋里,周围很温暖,不是冬天烧炭取暖的温暖,而是那种来自春天的,由内而外的温暖,黑红愣了愣,试探着抬起脑袋,屋子里还有别人,棂叁和白坐在两把椅子上,睡得正香,棂叁把脑袋枕在白的肩膀上,脸上露出孩童一样的纯真,白把脑袋枕在棂叁的脑袋上,鼻息把棂叁的发丝吹得一起一浮。


黑整个身子趴在自己的身上,脸上有掩饰不住的疲惫,眼睛肿胀,就算是在睡觉也是心神不宁的样子皱着眉头,感受到黑红的移动,他呜了一声,慢慢睁开眼,朦朦胧胧看见转醒的黑红。


“呜……呜……呜呜……”黑红感到了从未有过的不知所措,“小黑?”却一下子被紧紧抱住,“呜……黑红……呜呜呜……”黑红感受着抱住自己的高大男人抑制不住的颤抖,选择了回应,细弱的双手紧紧抱住黑,“我没事,真的……好啦不哭了,你又不是哭包啊,好啦好啦……”黑浑身颤抖,他的眼前不断闪着自己的梦境。


在看见黑红重伤死去后,他抓住了黑红即将散逸的魂魄。


一口吞了进去。


“黑?小黑?”黑红的呼唤声惊醒了黑,他木讷地抬起头,看见了黑红灿烂的笑颜,“好啦好啦,不哭啦,我会一直陪着小黑的!”


黑打了一个机灵,慢慢放开黑红,棂叁和白此刻已经醒了,围上来对黑红嘘寒问暖,黑沉默地看着这一切,走出了屋子。


“呦,稀客啊,你居然会主动来找我。”4989一脸八卦地打量着黑,竖起来的狐狸耳朵监测着棂伊的位置,“四九——你跑到哪里去了——”黑皱了皱眉头,嘴角抿了抿,似乎想要说些什么,最后却出奇地没有嘲讽4989,“我要敛息和万重锁两个妖术,你的镜花水月在看宝库的时候一定也有所浏览吧?你欠我一个人情,我现在要花掉。”


“啊?呃……诶诶诶?黑你……”


“嗯。”


“你……呃,不再考虑考虑明明好不容易找到自己的信念啊。”


“不了,与其伤害她,这才是最好的选择,她需要的,是一个像白一样的可以保护她,帮助她的式神。”


“不是我这个灾星。”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