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凌末

这周补课,下周见

【白赤】少女阴阳师和妖狐式神解不开的情缘·三十六

“小黑……?小黑!”黑红几乎是想要立刻冲上去,却被棂叁死死抱住“不可以啊黑红!现在黑先生什么都记不起来了!你去,会被当作危险攻击的!!!”黑红瞬间僵住了,只感觉到一阵阵彻骨的寒意覆盖全身。


白默默点点头,闭上眼睛,身后,八条尾巴缓缓出现,“我已经成功恢复为八尾,但是我却连黑的身都近不了。”白的话像是一记重锤砸在黑红身上,让她踉踉跄跄,几乎站不稳。


树忽然走了过来,脸上的笑意渐渐收敛,罕见地露出严肃的神情,“白,你先回避一下,棂叁……”


仅仅是几句耳语,棂叁的表情就瞬间变得惊恐万分,金色的眼睛湿漉漉的,“可是……可是!”白一下子挡在棂叁面前,戒备地看着树,“我能看见人的心,自然也知道你曾经经历过什么,放心,有我在,不会有事的。”树气定神闲地看着棂叁,“何况,这可是唯一救黑的方法哦。”


棂叁和黑红同时一个激灵。


棂叁深呼吸了好几次,勉强镇定下来,“好……好吧……”树满意地点点头,拍了拍白的肩膀,白却觉得有一股凉意从肩膀窜入身体,瞬间完完全全束缚住他,“!!!”树安慰了一句,“不要紧张,我只是想让你看清楚,这对你也有好处!”棂叁略带担忧地看着树和白,“放心好了——我和白都看着呢——不会有事的——”树喊到。


我特么完全不能动啊——by白


棂叁回过头去,目光渐渐坚定,“黑红,到我身后去!”黑红像是明白过来,“棂叁……真的没关系吗?”棂叁回过头来,努力让自己笑得自然一点,然而谁都能看出来这是强颜欢笑,“没事的哦,黑红你也很担心黑先生不是吗?”


“所以……走吧。”


在自己身上点了三下,白看见了熟悉的红光乍现,惊得瞪大眼睛,此刻棂叁平时惯有的清丽单纯的气息渐渐内敛,取而代之的,是一种古老而深沉的火热,棂叁迈开步伐,一步,两步,在接触到黑色怨气的瞬间铺天盖地的怨气就一起开始了攻击,但在接触到棂叁周围红光的瞬间烟消云散。


越靠近黑,周围的怨气越浓烈,棂叁身上的红光也越强烈,最后,黑红不得不小心地保持距离让自己既在棂叁的保护范围内又不会被她烫到。


这究竟……!白喉结蠕动,“现在不需要知道的事,就不要问了,反正你早晚都会知道,不过啊白先生,不觉得这红光很眼熟么?”树平静地看着白。


像是被点醒了,白浑身一个激灵。


一片永夜中,一抹闪烁的火苗。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