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凌末

这周补课,下周见

【白赤】情缘的小预告

全程话语,很有可能搞不清是谁在说,没错只是单纯为了增加神秘感(bushi)

说真的很想让大家猜猜(。・ω・。)

顺道把自己的思路记下来省的哪天忘了

——开始——

“前辈……我爱上了一个妖……很无药可救吧?”

“我不讨厌九尾呢,以前还被救过……他们其实并不是坏人!”

“他和我太像了,我被救赎了,他却没有那救命稻草,所以,我要做点什么……”

“我能怎么办?她太累了,我能做的只有给她一个心灵的疗伤场所,我能做的……仅此而已。”

“叫四九吧,七之七,愿它有个好运气。”

“阳光总是突然出现在我的生命里,小窗里的阳光是这样,她也是这样。”

“自己明明长满了刺,想靠近火堆取暖,到头来要是熄灭了火焰,只会让自己痛苦一万倍。”

“这个人……我看不透。”

“我不会让你死的。”

“你们害死了我最心爱的人,那么,请让我害死你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真是个彻头彻尾的笨蛋,我诅咒你!诅咒你的族人们!!!”

“好想……再和你喝茶啊……”

“我喜欢啥姑娘?有胸肌的。”

“好的,我再也不给你谈亲事了。”

“切,那样这个脑袋里都全是肌肉的家伙注定要当一辈子雏了~”

“九尾又如何?他是我的式神,我就是要护着!”

“和家族决裂?这事我喜欢,早看那帮老家伙不顺眼了!不过你们可想好了,这可是条没有退路的路哦!”

“这是我造的孽,真的非常对不起,这里永远欢迎诸位。”

“等我等得很辛苦吧?抱歉我来晚了。”

“真的很谢谢你,谢谢你同意了,谢谢你不离不弃。”

“族里宝库有不少好东西,其中有你我想要的,无论是复仇,还是拿东西,都非去不可。”

“原来……是这样啊……”

“原来……你就是……”

“切,你这个人那么无聊,灵魂也一定很难吃,反正你快死了,灵魂归我,所以怎么样处治都没关系吧?”

“我不会强迫你什么,但是……”

“和你厮守,是此生最大的愿望。”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