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凌末

这周补课,下周见

【白赤】少女阴阳师和妖狐式神解不开的情缘·十一

我的力量来源于三处,一是身为上古九尾的返祖血脉带给我的力量,二是在杀戮滔天中积累的力量,三是在那一缕夕阳下修炼得到的力量。


分裂时,第一股力量对半平分给了我和黑,黑和我又各继承了其二和其三,所以要是能找到当初修炼的感觉,我的力量一定能有所恢复。


但是我很早以前就想到这一层了,但是在这个随处阳光的世界里,却难以找到黑暗中唯一的阳光的感觉。


不对,此刻这里就是一片黑暗,那么阳光……


“红,看着我!”


棂叁懵了一下,“白先生这种时候不要开玩笑啦!”却对上了白无比认真的目光,他用极其坚定的语气说着,“红,我会保护好你的,所以我需要我的力量,请相信身为你的式神的我,好吗?”棂叁嘴巴张了张,最后还是紧紧地盯着白,白则盘膝坐下,气息内敛,试着寻找当初的感觉,渐渐的,身体里似乎燃起了一点火苗,但是那火苗太微弱了,白再接再厉,希望能让它烧得更旺。


黑的的确确被忽然冲进身体里的灵力的强大和暴虐震惊了,他毫不怀疑要是又了这股力量他起码能拥有原来六成的实力,力量恢复后更是会更上一层楼。然而此刻这股庞大的灵力简直是横冲直撞的猛龙,在他的身体里嘶吼,黑低低地咆哮了一声,引出自身的暴虐开始强行镇压,同时不禁咋舌,要是这股力量放在一般人身上,早就爆体而亡了吧?黑红真是不知道有多强大的意志力,才能撑一整个晚上。全力镇压灵力的黑几乎无暇分心处理缠绕的头发,只有将黑红紧紧地护在怀里,头发渐渐缠绕过来,把他们围成一个茧。


无论白怎么努力,都无法再使那个火苗涨大,他焦急万分,堕神的拳头一下下打击着阵法,每一次打击棂叁的身体都要颤抖一下,她快坚持不住了。“不够啊啊啊啊啊……”白发出一声泄气的声音,随即抬起头,对棂叁露出一个不舍又带着决然的笑容,“红,但会儿阵法一破,你就快点逃离,我会缠住堕神的,放心吧,拼上性命我也会保护好你的。”棂叁身子一震,望着白,眼中的悲哀与坚决映入眼底,“只要……再亮一点就可以了吧?”棂叁咬着下唇,颤抖着问,“诶?”白没反应过来,棂叁忽然指尖光华大作,迅速点在了自己的小腹、胸口、眉心,瞬间,棂叁整个人几乎被一层淡淡的光芒笼罩,眼睛更是熠熠生辉,望着白,白呆呆地看着这一幕,甚至没有注意到,身体里的火苗正在飞快地扩展着。


堕神在碰到此时的光罩时,非但没有重击,反而被弹开了,向后退了几步,眼睛里满满的不解。


“轰!”“轰!”两声轰鸣几乎是不分先后地响起,温泉处,水花炸开,老太太的所有头发在一瞬间几乎全部炸没了,她光着脑袋,惊骇至极,同时光照瞬间收回,白轻轻扶住棂叁,看着她再次点在自己的眉心、胸口、小腹,然后脱力靠在自己的怀里,“辛苦了,红。”随即望向堕神,眼神瞬间变得凌厉肃杀,身后三条尾巴不断地摆动,“接下来就交给我吧。”


黑默默地看着怀里的黑红,心里的感受难以形容,最后,只是一声叹息,“这么信任我吗……”看着黑红此刻绯红不在,惨白如死人的脸,湿漉漉的身体,微弱到几乎不可闻的呼吸,嘴角溢出的水,轻轻颤抖的身体,黑抬起头,拖着七条尾巴,嘴角扬起一个奇怪的弧度,“很好,你死定了!”


黑白二人轻轻把棂叁和黑红放到一边,棂叁自己坚持着弄了一个牢固的小型防护,而黑则将手负在了黑红头上,一团黑雾将她笼罩,几乎看不清。


然后二人一起走向了堕神,“白,我要撕碎这家伙。”白默默地点了点头,黑笑了笑,忽然冲了上去,堕神尖叫了一声,飞起右腿想把黑踢开,却被黑一把抓住,手心黑色狐火迅速蔓延到了堕神身上,一声惨叫,堕神左手成刀,一下砍断了被狐火燃烧的腿,那腿飞出,还没有落地就化为了灰烬。堕落神疼的四处打滚,白一个闪身消失在了原地,瞬间出现在了堕神身边,手里白光一闪,抹过,堕神哀嚎一声,随即像是无头苍蝇一样到处乱撞,“黑,给它最后一击!”白和黑同时手里一晃,各出现了一把灵气凝聚的短刀,那是1146最常用的武器。


“去死吧——!!!”


两刀正中堕神胸口,惊天的一声大叫过后,烟尘弥漫,等到两人能看清楚四周,原来堕神所在只有一个大洞,“狡兔三窟啊,连退路都准备好了。”黑的表情几近扭曲,就想钻进洞里,“等等!”白一把拉住黑,“那东西对这一带比我们熟悉的多,你贸然闯入只会中圈套,而且它现在身受重伤,无法对我们构成威胁了,还有……”


白的眼睛里闪现着担忧。


一个人灵力尽失,几乎全部会当场暴毙,少数幸运儿也会在沉睡中度过余生。他明白黑对复仇的渴望,但是他还是想争一争,毕竟黑红是棂叁的妹妹,他不想让她难过。


黑阴沉地看了白一眼,最后只吐出一句,“白,你当我是什么?”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