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凌末

这周补课,下周见

【白赤】少女阴阳师和妖狐式神解不开的情缘·六十三

“想要报仇,首先要知己知彼。”2048一脸正经地分析道,“我们要首先确定己方和敌方的战力……白,你加入我们的复仇吗?”

是个问题,毕竟白虽然是1146的一部分,但并无悲惨的回忆。


“于情于理我也应该参与。”白淡定回答,“我们现在诅咒接触,可以尽情释放九尾的力量,但是……九尾的力量有多强大呢?八尾的战斗力倒是方便测量,只要向树先生咨询就可以了。”白思索着,最好的方法就是找一个无人的地方、一个假定目标来进行测试,但这种地方可不好找啊。


黑红捂着脸,几乎看不下去了,“大鬼雪山人迹罕至、恶鬼众多,请动动脑子吧狐狸先生们。”


黑红是全场的小机灵鬼。


随后几天死寂的大鬼雪山硬生生被几只狐狸搞得乌烟瘴气,平时四处游荡的各种鬼怪如今全部龟缩在雪层之下免得当了某几只狐疯子的靶子。


树和菊则安心招待棂叁和黑红。


日薄西山,棂叁听到远处隐隐传来的交谈声,“嘿嘿,没想到我们这么厉害。”“是啊,把那几个死八尾打趴应该没问题了吧?”“还是小心谨慎一点,万一一个不留神咱们可就都栽在那里了。”棂叁开心地站起来,“是白先生他们回来了!”随即一个箭步奔上前去,黑红也跟着迎上去给狐狸们端来,两个人并没有注意到,一个极细微的绿色风刃迅速扫过她们,一缕发丝被切下,随风飘到了树和菊所坐的木桌前。


树淡定地品着茶,手里把玩着黑红的头发,放在手里一捏,再次张开时掌心中已成了黑色的小羽毛,菊将另一片红色小羽毛递给树,树抓着两个羽毛再次一捏,张开时掌心有一片火红的羽毛,区别于刚才棂叁头发变成的羽毛,散发着生命的活力,其中火热的气息更是让树也暗感震惊。


要是是羽毛的主人……树估计了一下,能化开整个大鬼雪山三分之一的雪吧……


毕竟大鬼雪山还是一条异常幅员辽阔的山脉什么的……


旁边的菊倒是依旧淡然,只是感叹,“是啊,就仿佛是太阳一样呢。”


白一边爬在棂叁大腿上让她给自己撸毛,一边沉思着,不得不说,棂叁给他撸毛的时间是他心境最平和的时候,很多事情都能理顺。


自己这几只九尾正面与八尾死磕估计讨不到好,毕竟他的目标是活着成功报仇,他和黑都有一定要活下去的理由。


那么只能偷袭?但是自己不了解目前狐族的情况,1146大闹狐族后狐族的格局都有可能改变了。


最好能想办法打探一下,但是要怎么做?间谍?是从己方暗度一个进去还是策反狐族中的一员?


白甩了甩脑袋,理论到此为止,还要多加尝试,那么,还有一件事自己想不通。


地牢里,窗户真的能照进阳光吗?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