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凌末

这周补课,下周见

【白赤】少女阴阳师和妖狐式神解不开的情缘·六十六

“八尾头子?”4989有些诧异,随即打了个寒战,和2048以及2626对视一眼,白在他们眼里看到了忌惮,“该死的,千算万算忘记算上他。”4989骂了一句,“没有他,我们可以轻松取胜,但是有他……”2048叹气,黑有些不耐烦,打断他们直接切入正题,“喂喂喂,我和白只是想确定他有多强罢了,你们搞什么?现在就蔫了的话也别想着复仇了!”2626斟酌了一下,和4989以及2048交流一下看法,最终回答,“1146,也就是你们,再加上我和4989,差不多,能和他勉强打个平手,想要取胜,除非加上2048,但那岂不是无力对付别人了?”白也不禁色变,那真的只是个八尾?居然如此恐怖啊,难以想象,只有几只九尾联手才能取胜……

“那家伙把你们的先祖给吃了哦。”一句轻飘飘的话差点把白等狐压死,齐齐回头一脸震惊地看向慢悠悠走过来的树和跟在后面的棂叁黑红,树被他们的眼神盯得有点无奈,回答道,“他那个时候差点被卫道士先生(树给九尾先祖起的绰号)打死,只有吃掉卫道士先生一个途径能活下去,万万没想到他还成功吸收了卫道士先生的力量,八尾本来就是变异而来,二次变异也很正常嘛……”


4989打了个寒战,看向白弱弱地问,“兄弟,胜算……多大?”白略显绝望地摇了摇头,“不知道。”


“与其闷闷不乐,不如找帮手,看看我发现了什么?”树却完全没有收到狐狸低迷气氛的影响,手一翻,那片火红的羽毛出现了,几只狐狸远远感受,都觉得身上的毛要被烤卷了,“这是什么玩意儿?”2626不敢上前,只有远远观望,“羽毛。”


“谁不知道,说重点!”2048有点不耐烦。


树耸了耸肩,直接把手里羽毛一弹,轻巧柔软的羽毛瞬间化成一道红光,分裂成两条钻进了棂叁和黑红的身体里,“轰!”棂叁和黑红身上同时蹿出火焰,不同的是棂叁身上的火焰喷出一丈多高,自身几乎难以控制,地面上的雪不仅融化了,连草也烘干、点燃,黑红身上的火焰却附在身体上,只有五指高,同时透出寒冷的气息,本来就白雪皑皑的地面上结出了道道冰霜。


树完全没有狐狸们下巴掉到地上的惊讶,平静而愉快地回头,“这个援兵还不错吧?”黑第一个回过神来,直接冲到树面前抓起他的领子,“我去你的老妖怪你对黑红使了什么邪术我告诉你胆敢伤黑红一个头发丝我……”


树略感无奈地在黑的头上一点,黑瞬间呆在原地,手里的树也脱手了,树很淡定地整理了一下领子,无视狐狸们惊恐的眼神,在白警惕中带着询问的目光下淡淡回答,“她们俩是一只凤凰的转世,在转世中一分为二,阳成了棂叁,阴成了黑红,但是黑红的力量薄弱从未显露,棂叁身体里的力量失去压制常常误伤别人,所以棂叁主动选择封印力量,刚才我只是用她俩一丝发丝形成的真正的凤凰羽毛让她们觉醒罢了。”


“凤凰可是不输给远古九尾的远古神兽,也将会是决定你们此次决战胜负的关键。”

评论(5)

热度(8)